close

猫猫正式屆滿八年,回首這段過程,感謝有這麼多的親朋好友陪在我和貓咪的身邊,
我知道我是個很幸福的人,總覺得還能為我的家人朋友做的更多更多........
 
食物對我而言不只是一切動力的來源,也是我和媽媽最重要的情感連結,
小時候最愛搬張板凳站在媽媽身邊看她做菜,下課回到家我總是飛快的寫好功課,好跟她上黃昏市場買菜.....
逢年過節我也總是在蒸糯米或酒香中醒來.,所以,我會走上餐飲業不是意外.....
 
而從小我就是個喜愛自然的孩子,路邊的小貓小狗小鳥撿回家是家常便飯,
我也有幸能擁有陪我成長的五隻寶貝(狗狗-嘟比;貓咪-咪咪.珠珠.貝貝.巧巧),
而在野鳥學會和自然公園工作的6年時間也讓我了解自己對"自然保育"的使命和對生命的愛......
 
所以,我在今年做了個決定,朵猫猫要轉型,我要把健康自然.省能的觀念帶到店裡,送給我的家人朋友們,
延續原有朵猫猫溫馨精神,結合多年來朵猫猫對美食的承諾,再加上用心製作的全麥手工披薩,來跟大家分享~

這輩子我們只做健康、好吃的菜, 為自然與生命做貢獻,

我們只要所有的朋友都能健康、快樂的生活!

 

~老闆娘 小燕~

 

P1010498.JPG 

朵猫猫新外觀,開了三個通風的大窗戶喔!

 

P1010495.JPG 

整齊漂亮的吧台!有三隻釣魚小貓在坐檯喔!

 

P1010490.JPG 

木工師傅最自豪的貓咪雕花門板!

 

 

P1010489.JPG   

橘色的沙發椅墊,跟店裡色調非常相配!

 

P1010484.JPG 

預計要烤披薩的貓咪土窯,由於抽風問題可能即將要被拆除了!(還是決定跟大家分享一下照片)目前還在作最後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