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個響往自然與傳統生活態度的人,就加入我們的行列,

一同捲起衣袖和褲管,利用大地賜與我們的泥土和稻草,

合力蓋一座草根味、原創性十足的土窯吧!

這是一座不用插電和瓦斯,

利用簡單的自然元素:土壤、稻草、沙、石以及回收的廢玻璃建材等等…就可以變出香噴噴的麵包和披薩的麵包土窯,

在自然DIY課程中親手做出手工柴燒窯烤披薩、麵包,

是一件多麼令人幸福的事情呀!

     活動地點:朵猫猫咖啡食坊(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28巷3-2號1樓/2706-4915)

     對象:愛往外跑的的野人、愛玩泥巴的土人、什麼都要DIY的生活達人、遇上麵包就無法自拔的麵包超人、還是想要開窯烤餐廳創業的老闆……通通一起來!

□ 課 程 表
第一堂11/7(六)
樸門理念介紹:土壤元素與麵包窯基礎與窯體實作
第二堂11/28(日)
手工柴燒披薩與老麵麵包製作
□ 每堂收費$700元,午餐另加收$100元

□ 連絡人:朵猫猫 小燕  2706-4915/0926-205139

           綠屋工坊 亞曼0910-225705

◎秉持樸門公平分享的倫理您也可以用您的專長交換課程費用,亦可在課程前參與換工每日折抵200元

□ 報名流程
1. 請先電話或來信預約,並留下您的姓名、聯絡電話與欲參加課程需於11月4日前完成報名匯款

2.
郵政帳號:郵局代號:700   台北光復郵局帳號 : 13610493740
   戶名 : 唐嚴漢
3. 匯款轉帳完成後,請直接來電或來信確認並告知。由於上課材料需因上課人數而事前準備,並提前邀請講師,因此,請各位同好於前一星期確定報名及匯款,以方便前置作業,實屬感激各位合作及幫忙。

□ 交通訊息:

<By捷運>我們位於捷運木柵線的"大安站"和"科技大樓"站的中間,步行約10分鐘,巷口是「詩肯柚木」和「無名子清粥小菜」,右轉進來龍陣二號公園邊。

<By公車>若要節能減碳搭公車的話,則可搭公車"74"路,或是從Sogo百貨方向過來的"278"公車,站牌名稱是”開平餐飲學校”。若是在古亭捷運站搭公車的話,則可搭乘:235、3、15、18或和平幹線,在「復興南路口」站牌下車,向北走10分鐘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