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膽小貓--"巧巧"要滿四歲啦!

想當年從店門口公園抱進來瘦瘦小小的可憐蟲,轉眼間卻變成了大屁股的小可愛,

老是愛撒嬌又多話,唉~真不知道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還是甜蜜的負擔!

巧巧01002.jpg

話說今年四月客人在朵猫猫幫家中貓咪辦了場慶生Party,我就很想也幫珠貝巧三隻寶貝辦生日趴,

但是水瓶座的珠珠和雙魚座的貝貝生日都過了,就順理成章先幫巧巧辦場生日Party囉!

我也決定開放讓大家預先報名參加,我會幫巧巧和會來參加的貓咪們親手烤個貓咪生日蛋糕還有貓餅乾囉~

想要參加的貓友們或朵猫猫的人客,每人酌收茶水點心費用NT.150(貓咪就不用啦!)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有貓的朋友歡迎帶貓來,來幫巧巧慶生囉!

*Party日期:8/9(Sun)Pm02:30~04:00

*費用:每人NT.150

*報名方式:小燕0926-205139/2706-4915(請告知人數+貓咪數量)

P1010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