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農曆春節我都會幫珠貝巧準備新年禮物,並在除夕那晚準備個放有一元的小紅包,塞在牠們的項圈裡面,感謝她們又陪了我一年,也希望牠們在新的一年順順利利。今年剛好在前一陣子新年連續假日走了一趟新竹內灣,在一個飾品攤位發現很多Bling~Bling的水鑽,當下決定幫三隻寶貝們DIY屬於她們專屬的項圈。

P1010026.JPG 

聰明淘氣的珠珠我做了個褐色的項圈,她的名字珠珠拼音是”CHU”,還配了個蜜蜂圖案,以紀念她曾經在我面前生吞了一隻蜜蜂,還聰明的吐出了蜜蜂屁屁&蜂針!了不起吧!P1010013.JPG

秀氣的貝貝則是粉紅色的"BEI"和粉紅花朵小鑽,和她的個性非常配喔!P1010023.JPG

而愛撒嬌的巧巧,則是"CHIAU",她是亮麗的大紅色和愛心小鑽,也襯著她那雪白的毛色更為漂亮。

P1010014.JPG 

我很多年前在雜誌上看到LV的寵物項圈就很想有朝一日能送她們做紀念,但是,似乎離夢想越來越遠,這一次剛好看到小水鑽DIY真是如獲珍寶,建議大家也試試看,過程好玩又很有紀念價值,我總共只花了540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