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台灣的我們真的非常幸福,

 

 

我大學同學小俊上星期下去了高雄六龜三天,

 

 

回來後他跟我說:小燕,台北和那裡真是兩個世界啊

 

 

我不知道我還能再多做些什麼?

 

 

在一切都歸零之際,該如何讓這些同胞都能感受到未來的希望?

 

 

我想就從孩子幫助起吧!

 

 

等他們長大之後,也會懂得將這份愛傳遞出去.......

 

 

於是我們ㄧ群朋友參與了這個八八風災捐助計畫,每個人各自貢獻所長

 

 

朵猫猫從8/19~9/30捐出10%營業額,也邀請朋友、客人們ㄧ同加入,

 

 

募款目標是三萬元,真的請大家多多幫忙,可以現金,也可以填寫信用卡轉帳捐款單,

 

 

或是您手邊還有剩下的消費券(我會換成現金)通通都可以,

 

金額無論多寡都非常感謝~

 

 

 

 

朵猫猫小燕 0926-205139/02-2706-4915

 ----------------------------------------------------------------------------------------------------------------------------

 

希望之光EDM.jpg 

 

ㄧ場原本期待解決水荒的大雨,沒想到竟成了無法承受之災

莫拉克颱風重創福爾摩沙,南台灣在數日間竟成滿目瘡痍黃水滾滾,哀號呼聲四起,

ㄧ幕幕怵目驚心的畫面,

ㄧ個個危樓坍塌的景象,

ㄧ聲聲呼救家人的哭泣!

除了心痛,我們還可以做些什麼…….

在一切都將歸零之際,繼續回歸正常的生活、面對未來,是最重要的事情,

孩子是我們的希望,讓他們繼續求學是幫助他們面對生命、改變未來最好的辦法,

邀請您  加入「希望之光˙前進南台灣-受災學童助學基金」計畫!

*捐助對象:高雄縣六龜鄉˙屏東縣佳冬鄉的受災學童500

*用途:就學及生活所需支出(專款專用/直接送達)

*募款期間:98819930

*募款目標:新台幣300(9/30)

*主辦單位:亞洲行領袖行動畢業校友會、社團法人台灣歸零愛心服務協會、國際獅子會300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