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序的變化,氣溫節節上升,夏天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

原先在去年底改裝後,將套餐拆成三種搭配方式,結果有越來越多的朋友跟我們反應流程有點煩瑣,也大幅延長了點餐的速度。

所以,決定順應民意,Simple is best.單點或套餐隨大家選擇囉!

而套餐內容則做了調整,改成濃湯、手工全麥老麵餐包、時蔬沙拉、及飲料。

其實我們研究手工老麵麵糰也有一些時日了,一直以來就很希望能在店裡供應手作麵包,

想想看現烤麵包撥開時的麥香與QQ的嚼勁,那種手感的溫度與誠意,絕對是機器大量生產所比不上的。

再加上我們堅持用老麵發酵,或許需要等待的時間,但看著一顆顆小餐包隨著時間不斷地膨脹,超可愛的呢!

而且,老麵是絕對不傷腸胃的保證。

我知道或許會有朋友們說:那朵猫猫的手工奶酪呢?會不會以後吃不到了?

我想大家也不用擔心,我們會把奶酪加進下午茶點當中,

也會供應手工製作馬芬蛋糕、布朗尼或司康餅,只是可能不會是例行提供了!

反正,大家想吃甚麼是可以在前一天告訴我們,只要有材料就可以幫大家做啦!

2010春夏菜單-主餐.jpg   2010春夏菜單-茶點&飲料.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